予澈

故事开始的那天
是个浪漫下雨天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琴黑】Never Alone.04(补)

  清晨,阳光透过窗户玻璃照射进来,今天的天气仍旧明媚,可御坂和新室友的情况却不那么明媚。

度过了相处的第一晚,黑子现在对「超电磁炮」的印象便只有骄傲自大、自以为是,且现在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昨晚打着赤膊的流氓形象。

“白井同学不是有空间移动吗?”

对啊,为什么当时自己那么胆怯啊?明明可以使用空间移动离开。可轮到御坂逼近自己,脑子就开始混乱。

“混蛋,凑那么近。”

“有多近?”

两人的最近距离仅五公分,黑子当然不敢乱动。

“最多十公分。”

御坂得意的表情,黑子一直记到现在。

“他那副势在必得的样子,实在太让人讨厌了。”

“那白井同学为什么不用体术攻击他呢?”

“我…我还不是因为怕伤着他,这种超能力者一般都依仗着超能力,根本不在乎体术的存在,所以我是怕打他个措手不及!”

“噗…结合白井同学的话来说,就是完全不排斥他对你动手动脚,还没有想打他的想法?”

头戴鲜花的女孩坐在黑子对面,一字一句的跟黑子说着感想。

“初春??才!才不是这样!”

“哈哈哈哈白井同学你啊,脸红了哟。”

黑子被戳中这个点,马上就反驳说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才不是因为什么御坂美琴。

“白井同学你知道吗?你现在就像个和男朋友闹别扭的小女生,竟然还要搬到我家隔壁来住,真任性呢。”

“瞎说什么!谁是他女朋友啊?!况且我搬出来能陪初春你,还不会被那些女生嫉妒,多好啊。”

最主要的目的是,不想和御坂美琴住在一起。

“话说「超电磁炮」长得挺好看的,白井同学真的没有动心吗?”

“鬼才会对他动心呢。”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那么快去巡逻吧~”

“哦——”


另一边,常盘台宿舍。

御坂​睡眼惺忪的睁开了眼睛,第一反应就是起身查看同房的室友。御坂看了一眼手机,才七点多啊……隔壁床上的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只剩叠好的被子和枕头摆在那儿​。

“这么早就出去了吗?”​御坂烦躁的撩了下刘海,接着下床准备洗漱。

好安静,昨夜还想着早上起来就向她服软,不料这个风纪委员早早的就出门了。总觉得,自己玩过火了,违背了和母亲的约定:对女孩子温柔。


拖着复杂的心情,开始上新学校的课程。

该怎么说呢,真不愧是女校吗?这些课程还真是多,小提琴钢琴插花……还好我还会一点,不然这脸就丢大了。

下午还有课,要去参观一下声乐社团吗?总觉得不太像我的作风,果然还是去游戏城逛逛吧?

结合常盘台提供的营养午餐和校外的贩卖点来看,美琴还是觉得在常盘台吃午饭,哪怕有很多女孩子看着也一样。

四万元的营养餐,要是上条那家伙吃的话肯定会疯掉吧。

吃饱喝足后,美琴这才想着回趟宿舍取个钱包,如果做个档案,游戏城的花销绝对排行第一。

“收拾好了,白井小姐。”

“谢谢,接下来可以帮我把这些东西搬到宿舍门口吗?”

“十分荣幸。”

美琴还没走到208室就听见了这些声音,心里想着这个家伙又在搞什么,一边推开半掩着的门。

“嗯?”

让他发出了疑惑的声音的最大原因。

是208室几乎空了一半。

床铺还在,但是衣服和书柜上的书都没有了,显得空荡荡的。

“你又在搞什么?”

“抱歉,御坂学长,我已经向学校申请了校外住宿,对于您的行为我实在不能容忍,所以之后您可以享受一个人的空间了。”

白井要搬走?

搬走的理由是因为我?!

昨晚的恶作剧好像真的做过火了,好像有种自己变得差劲了的感觉。

“那,再见了,御坂学长。”

“……再见,白井。”

快给我道歉啊,御坂美琴!之后你真的可能就此与她无缘了!!!

女仆们和黑子已经收拾好了,箱子都堆在门外,美琴用力捏着钱包,在与自己的思想作斗争。

“……白井。”

“有什么事吗?”

“昨晚……抱歉。”

美琴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笑容,随后快步离开了房间。

​“……”

真是奇怪,明明可以离开他了,为什么在看到他露出那种表情后,心里反而空空的?

是错觉吧。

门外传出声音:“白井小姐,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可以现在就出发去您的公寓了。”

“好,麻烦你们了。”


御坂平静的走出宿舍大楼后,就开始莫名的奔跑,毫无目的的乱跑。在一阵发泄后,御坂终于有些许放松了。不过自己乱跑竟跑到了音乐教室。嗯……反正也很闲,不如进去拉会小提琴。

“哟,这不是御坂同学吗?想来练小提琴了?”

“嗯…”

跟老师打过招呼之后,御坂去储物柜拿出小提琴,标准的持琴动作,开始熟练的拉着《布鲁赫G调第一小提琴协奏曲》。

优美而浪漫的琴音吸引了一大批女生围观。

“御坂大人还会小提琴啊,真是多才多艺~”

“啊啊啊啊啊好棒,我要去世了!”

“请御坂君停止散发自己的魅力吧,会音乐的男生太撩人了。”

音乐老师被女生们的讨论声吸引了去,连忙从办公室里走进音乐室,一下被这优美的乐声迷住了。

“是布鲁赫G调小提琴协奏曲,御坂同学拉的很棒哦。”

​听到老师的夸奖,御坂立马表示出谦虚和自黑。

“御坂同学说的什么话,这首音乐很动听,你呈现出来的是迄今为止听到过的最棒的。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御坂同学拉琴时有点分心,从而导致音乐没有完全体会出它原本的那种优美浪漫,倒是染上了一种「失恋」的感情呢。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

“!!!这…不是…”​

​看到御坂脸红不得了的表情,音乐老师有一种抓到把柄的感觉。

门口也瞬间炸锅了,纷纷抢着说不可能。

御坂看了门口成堆的女孩,意识到自己被包围了。只能赶紧解释了,不然可能会被追问到底。

“老师你开什么玩笑呢?我才刚来,之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所以不要乱说呀。”

只见老师微微一笑,这一笑中带着几分戏谑,也让面前的少年不禁更紧张了。

“好吧,可我听说御坂君和一年级生白井黑子住一起了,不知道昨晚有没有发生点什么呢?”

昨…昨晚?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把她推倒了。不过……我也没打算跟你们讲这种败坏我和白井黑子名声的事。

不知不觉间,又想到她了。


夜幕来临,在音乐室里一边接受老师玩味的眼神和女孩们的应援下,一边练习着小提琴。她们真热情哈……

全身上下都透露着疲惫,走到宿舍里,面对没有人的房间。

“又要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了。”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裤袋的手机响了响,御坂掏出手机一看,是不幸的上条发短信。

上条:「御坂明天见个面吧?」

御坂:​「行啊,正好我有事要向你请教。」

上条:「那明天的午饭时间,在seventhmist见吧?」​

御坂:「好。」​

上条:「嗯,不过我要带茵蒂克丝去,还请御坂君多多包容啦~」​

御坂:「知道啦。」​

切,真是除了去做危险​的事之外,去哪这个家伙都会带上小修女。

由于黑子申请校外住宿,所以御坂现在是一人住一间,舍监也就不打算来查208了。

“啊唔…困了,睡觉。”​

御坂一溜烟的拿起睡衣换上就躺在床上了。心空了一天,果然床是最能缓解压力和疲劳的呢。


另一头:

“初春抱歉啊,我没想到隔壁电源设备还没接通,今晚就只能来你家蹭一晚了。”​

“嗨,白井同学真粗心,明天应该能装好吧?”​

“当然!我就骚扰初春一晚而已。”​

初春满脸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看着黑子。

“好啦快睡吧!今天巡逻辛苦了。”​

“嗯!”​

​黑子等初春爬到了上铺床之后,才把电灯关了,然后瞬移到下铺床躺好。

“晚安。”​

“白井同学晚安啊。”​


————————​

“学长?御坂学长……”​

“唔…是谁?”​

​“是我呀,您的学妹兼室友。”

!!!!

原本还迟迟不愿睁开眼睛的御坂听到这句话,一下子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的人,是白井黑子。

“你…你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你不是搬出去了吗?”​

“因为我想御坂学长了,搬出去后才发现,我根本不能离开您。我…我喜欢御坂学长。”​

大胆表白的黑子,一脸害羞的跪坐在御坂的面前,紧张得双手抓着被单,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看,只是呆呆的等待答复。

“你说你喜欢我,要用什么来证明呢?”

御坂只是看着她那双澄澈的双眸,就已经觉得要陷进名为白井黑子的温柔之中去了。

“您,您希望我用什么来证明呢?”

御坂笑了笑,没有任何语言。将黑子轻压在自己身下,两人的距离一下被拉近。

“我希望的,你会明白的吧?”

“嗯……”以蚊子般细微的声音回答了御坂,脸上的红晕更加衬托了黑子的可爱。

真是顿时觉得口干舌燥,迫不及待的解开黑子的睡衣的前几颗扣子,虔诚的在黑子额头留下一吻,接着对上那双迷幻的酒红色眼眸,眼眸里充斥着情/欲和渴望,御坂又何尝不是这样。

“不要害怕,我在这。”

用言语安抚着她,尽量给予她更多安心的感觉。

黑子也很配合的放松自己,甚至主动环抱住御坂的脖颈。

“御坂学长…吻我。”

“白井你……”

面临黑子的索吻,御坂一时不知所措,不争气的羞红了脸,身下的黑子,太诱惑人了。

“叫我的名字。”

“黑…黑子……”

御坂想反正也是要做的嘛,那还怂什么,拼一把算了。

头缓缓地低下,闭上了双眼,双唇就快要触碰到时……

————————

“等等!!!”​御坂的吼声回荡在208室,这时才意识到了些什么。环望四周,房间内只有自己一人。

“是…是梦?”​

??!!​御坂美琴你怎么回事???竟然做了春/梦??而且对象还是白井黑子!!!!

​这下子没脸见她了……

虽说也不可能昨天她刚搬走就能遇见,还是去找上条谈谈好了。

时间还早,美琴并没有搭乘学园都市的公交车,而是独自一个人在第七学区闲逛。

“御坂大人早安。”

“喔,早安。”

“御坂大人早上好。”

“早、早上好。”

自己似乎还挺受欢迎?

不知道为何继续沉迷游戏城的美琴回过神来发现已经午饭时分了。

“完蛋,这下子要迟到了。”

收拾好东西冲刺去家庭餐厅的美琴准备绕小道抄近路,巷子里却有一股不可名状的气味。

铁锈味……

附近的电线杆上沾着红色液体。

美琴思索了两秒,还是决定让上条和茵蒂克丝在那里等着,随后走近小巷深处。

附近有残留的金属箭矢。

是能力者或者是普通人留下的吗?总而言之必须得小心一点,被金属箭矢刺中了可不好玩。

血液看上去是断断续续的,可以大致推出受伤人的能力是空间系,大概是转移自己身体时候留下的。

……等等,空间系……?

空间系算是比较少见的能力,要说美琴认识哪位空间系的人的话,第一个想到的绝对是她。

她那么爱管闲事,不会吧?!

美琴奔跑的速度加快。

你这家伙可不准给我出事啊!!!!

听到了,对话声。

“风纪委员小姐,我可以给你两个选择,一,自己出来被我收拾。二,我来找到你,那可就没那么容易结束了。”

有细微的喘息声。

冷静,御坂美琴,仔细听她的声音判断她的位置。

美琴利用磁力让铁砂依附在那人的衣服上,她的位置应该是在旁边这栋建筑物内,还不清楚面前这个能力者的能力,不能轻易下手。

能让那家伙不顾后果转移到未知的区域,看来这个人也有些实力。

应该是伤口产生的痛觉让少女发出了吃痛声,让犯人听见了。

“这里吗?”

他的手指触碰了一下墙壁。

一道紫色的光束差一点击穿美琴的双腿,还好美琴为了救黑子而冲了出去。

“怎么又来一个……”

黑子花费了很大力气才躲过这次袭击,已经没有力气再躲开下一次的攻击了。

“喂,没事吧?”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还能为什么,不是因为你在受到伤害吗?白井小姐这还真是狼狈啊,看来需要我帮她报仇。”

“……就只会……说这些……你要是赢不了……有你好看……”

美琴将全身乏力的黑子横抱起,茶色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对她的温柔。

“少看不起人了,我可是超能力者排名第三位的超电磁炮,御坂美琴。给我好好看着吧,不需要双手都能赢给你看。”

他那充满自信的笑容让黑子回忆起来孩童时,自己憧憬过的英雄们。

自己所向往的,不就是这样的人吗?

在别人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拯救别人的英雄。不论身份、地位、是否有过节,都会伸出援手的英雄人物。

“我会好好的带你出去的,所以不用担心。”

“嗯......”

在这样的情况下,漂亮话也是不得不说的啊。如果连少女的安心感都给不了,那还算什么男人。

美琴尽管没有十足的获胜把握,对方不是和自己同等级的超能力者的话,和对方硬碰硬还是能胜利的。

双手都不能用的情况例外。

“腻腻歪歪的真是烦死了,如果你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的话就来试试吧。”

美琴抢先一步跳跃到墙壁上,加上黑子的重量勉强可以撑住,所以没问题。

“你们别想给我跑!”

在他出招的一刻,美琴用依附在他身上的铁砂将他往后扯,组织了他能力的使用,趁着封住他行动的几秒,美琴钻出了建筑物。

​接着美琴转身停下了步伐,脸上露出了属于超能力者的自信和从容。

“小鬼头你不跑了?我劝你不要逞英雄,不然待会可是会很惨的。”​

“嘛,那你看看你的头顶吧。”​

​从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的铁箱,正以垂直的状态往男人所在的区域下坠。

“啧…”​男子身旁发出紫色的光束,将下坠的铁箱击穿了。

美琴仔细一看,原来男子的能力就是将空气的微分子转化为能量,嗯……类似于「原子崩坏」的原理。

这个能力,​很逊嘛。

​美琴想了想,既然把白井小姐弄成这样,那么我下手狠点应该没事。

一阵电光和紫色光束闪过学园都市的角落,惨叫声源源不断从小巷里传出,最后又像无事发生一样,回归寂静。

当时过了几秒之后,一名茶发少年抱着一名受伤昏迷的少女从巷子里走出来。


不知过了多久,等风纪委员来到案发现场,见到的只有一片混乱的战斗痕迹,和三四个小混混晕过去被扔到一块,按身上的受伤痕迹,是受到了高压电流电击后脑子无法承受住而晕过去了,皮外伤只有几处划伤。

最前面的女高中生固法美伟,是177的主要指挥,当即勘察了现场的血迹,有那几个混混的,还有黑子的。

急切的接通支部电话,白井你可不能有事啊……

“喂?这里是固法,初春你在吗?”

“固法前辈我在,怎么了。”

“快查一下离案发现场最近的几个监控,白井消失了!人现在也联系不上,现在只能通过监控看她的行踪了。”

“嗯!!我这就查监控,我会找到白井同学的,固法前辈放心吧!!”

初春立刻调出第七学区游戏城暗巷周遭的监控。

翻过一个又一个影像,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白井同学你到底在哪儿?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初春一边在内心祈祷,一边焦急的翻看监控的影像。

突然翻到一个身穿常盘台校服的少年抱着全身伤痕的酒红色头发的少女。

“应该就是这个了!”点击将影像放大,监控中的少年,穿着常盘台校服,莫非是转学生「超电磁炮」御坂美琴?

沿着少年前进的路线,最终确认了白井同学被送到了学区中心的医院。初春立即向固法通报,固法也表示让初春赶过去医院看看白井。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